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6年西双版纳中考成绩已公布 最高分为594分

2016年西双版纳中考成绩已公布 最高分为594分,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成绩查询录取分数线

西双版纳州2016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简讯

  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2016年西双版纳州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取得了突出成绩。

  2016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实施《云南省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方案(试行)》以来的首次省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试题由云南省教育厅统一命制,考试科目为13个学科,总分为600分。全州共有43所中学参加考试,其中州直中学3所,县(市)城区中学7所,民办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乡镇中学29所。实考人数为11875人,比2015年增加350人。

  一、优秀人数稳定增加

  全州总平均分为346.35分,最高分为594分。500分以上的有1182人,占全州考生的9.95%;510分及以上优秀成绩的人数有 964人,占全州考生的8.11%,优秀率比2015年增加1.81个百分点,其中540分及以上的高分人数为408人。

  二、及格人数大幅提高

  全州及格人数为5385人,比2015年增加1068人,及格率为45.34%,比2015年提高7.89个百分点。平均分在360以上的共有12所学校,其中乡镇中学4所,分别是景洪市景讷中学、景洪市普文中学、景洪市职业高中(嘎洒中学)、勐腊县勐满中学。平均分在400分以上的共有6所,分别是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勐海县民族中学、西双版纳州第二中学、景洪市民族中学、勐海县第一中学、勐腊县民族中学。

  三、品牌效应持续突显

  共有5所学校的优秀率超过7%,分别是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22.58%)、景洪市民族中学(10.26%)、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9.539%)、勐海县民族中学(7.114%)、西双版纳州第二中学(8.873%)。这些学校在打造优秀教师团队和培养优秀学生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办学的品牌效应进一步突显,为我州的优质高中生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