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6年柳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考生可回校领取分数条

来源:柳州晚报 2016-7-11 8:50: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柳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考生可回校领取分数条,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8日,我市中考成绩出炉了,考生可以回就读学校领取分数条了解自己的成绩。同时,市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6年中考等级划分比例,等级的划分类似高考的一分一档表。通过等级划分情况,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估算自己在全市考生中的排名。考生可以结合往年的录取分数线,以及今年高中招生计划填报志愿。

2016年柳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考生可回校领取分数条

  我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评卷与成绩统计工作已顺利完成,昨天,市招生考试院发布《2016年中考等级划分情况》。根据《柳州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方案》,考生的总成绩和各单科笔试成绩都以等级形式呈现。考生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地理和生物学科成绩及总成绩按照A+、A、B+、B、C+、C、D、E八个等级呈现。总成绩等级高者,录取投档时排位在前;总成绩等级相同者,按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等学科高等级数量的递减顺序排列,各学科高等级数量越多,录取投档时排位越靠前。每学科各等级占市区考生的比例分别为:A+占5%,A占10%,B+占15%,B占20%,C+占20%,C占15%,D占10%,E占5%。

  通过等级划分,考生可看到自己大致的成绩,以及相关分数段的人数分布情况。例如,总成绩A+等的考生有1834人,就是说总成绩排序从第一名到第1834名的考生都是A+,若考生总成绩为A+,说明他成绩在全市1834名考生之列。单科成绩也是同理划分。

  考生在选报学校时除了看自己的总成绩等级划分外,还要看单科成绩的划分,总成绩等级相同者,按单科成绩高等级递减顺序排列。各单科成绩高等级数量越多,录取投档时排位就越靠前。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