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南宁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或点击下面的链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6年南宁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

  记者今日了解到,市区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评卷和成绩统计工作已于7月4日顺利结束。

  据统计,今年我市市区参加中考的考生人数为37241人,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6科, 所有考生的成绩均以等级形式呈现。

  7月8日上午各考生可以回到初中就读学校领取中考成绩条,当天上午8:30考生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www.nnzkzs.com)免费查询本人的中考成绩。

  按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分数划定原则,市区中考考生中全A+考生人数共104人,主要分布在我市17所学校:天桃实验学校、十四中、十八中、十九中、二十六中、三十五中、三十七中、北湖北路学校、那龙民族中学、白沙路学校、邕宁民族中学、蒲庙二中、良庆中学、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广西大学附属中学、新民中学、三美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