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日开通

来源:中国网 2016-6-28 9:12: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2日开通,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据北京市考试院消息,在北京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以及夏季普通高中会考于6月26日顺利结束。

  今年中考和会考于6月24-26日同期进行。全市共有154369人参加考试,全市共设17个考区,285个考点。其中参加中考考生76809人,考点180个,考场2645个;参加统一高中会考考生54988人,考点95个,4023考场(次)。此外还有20330人参加自主会考,2242人参加替代科目的考试。考试各项工作严谨细致、安全平稳,各方面反映良好。

  为保证中考和会考顺利进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区考试中心根据“2016年北京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区招考委的领导下,统筹协调公安、保密、交通、城管、供电、卫生等各有关部门,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了今年我市中考和会考顺利进行。

  各区考试中心和考点学校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在试卷安全保密和考试组织等方面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培训。高中会考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采取多种措施防止高科技舞弊。考点学校从深入落实教育“民生观”、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从维护考生根本利益的角度出发,积极创造条件,为有特殊困难考生提供个性化综合服务,营造了和谐的考试环境。

  根据工作安排,7月2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5-9日考生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正式开始。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