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5年云南昆明中考成绩查询于今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5-7-21 8:37: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云南昆明中考成绩查询于今日开始,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5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中考放榜了!今天起,昆明各县(市)区将开始发放中考成绩通知单。若考生认为通知成绩与自估成绩出入较大,可在考试成绩通知后3日内向初中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到市招考院或县区招考机构查询。与此同时,多所高中也将于今天开始接受自费择校生报名,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各校网站查询招收自费择校生的相关信息。

  其中,云师大附中表示,关于择校生的招生问题目前仍没有明确规定,即使有,择校生比例也不会超过10%,招收将参照该校呈贡校区招生办法进行。想报考该校呈贡校区的考生,在领到成绩通知单后需尽快持相关材料到该校教务处领取“择校生调查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包括昆一中、昆三中、昆十中、昆八中在内的多所重点高中择校生报名都将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中考成绩通知单发放后,各校择校生网络报名系统将开放。考生和家长不用再奔波到各校领取择校表,只需登录心仪学校网站,登记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此外,昆一中特别提醒,请有意报考该校高中择校生的考生密切关注昆明市第一中学官方网站相关公告及昆明市第一中学正校门公告栏。昆一中、昆十中、昆八中等校均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被录取的考生,期间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填报昆三中择校志愿的考生可于27日晚8点后登录该校择校生报名系统查询预录取情况。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