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5年昆明中考成绩单7月21日发放

来源:云南网 2015-7-8 9:11: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昆明中考成绩单7月21日发放,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5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昆明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将于今天结束,还没填报志愿并确认的考生要抓紧了。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上报招考部门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报考志愿。据了解,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文化科目的阅卷工作也将于今天开始,持续到19日。7月21~22日,各县(市)区将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考生本人认为通知的考试成绩与自估的成绩出入较大,考生可在考试成绩通知后3日内向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到市招考院或县区招考机构查询,并办理有关查询手续。

  根据昆明市招考院的安排,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将分三个批次录取,其中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等省一级高(完)中(含同批次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27~28日。

  第一批录取报考外语类学校、飞行员和空乘特色班,主城区面向郊县(市)区招生学校的考生,录取时间为7月26日。

  第二批录取报考省一级高(完)中(含同批录取的普通中学)的考生,录取时间为7月27~28日。

  第三批录取报考二级完中(含普高特色班)、民办普高、综合高中班的考生,录取时间为8月5~6日。

  此外,5年制大专、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市属技工学校的招生录取,按省招生考试院的时间安排,从8月起至11月止,分阶段进行录取。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