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5年潮州中考成绩7月4日公布,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5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5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成绩于今天正式放榜。最迟明天,广大考生都能拿到自己的成绩单,若对成绩存在疑问的,可于5日下午5时前提出复查申请。

  据了解,从昨晚10时起,已有考生提前陆续通过电话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但市招生办提醒,所有考生考试成绩以市招生办公室统一打印的成绩册为准,成绩册将由各县(区)招生办统一领取发放,最迟明天,考生们就能知晓自己的成绩。

  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5日17:00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报名点或当地县(区)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市招生办将于7月6日-7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生办公室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通知考生本人。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