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5年珠海中考成绩7月2日公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5-6-23 19:09: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珠海中考成绩7月2日公布,更多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5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昨日下午4时20分,随着化学考试的结束,为期三天的2015年珠海中考[微博]顺利结束,今年珠海共19640名初中毕业生在全市46个考点的682个考场参加了学业考试,首日有4名考生因身体原因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据悉,本月24至26日填报志愿,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2日公布。

  多位考生称难度不大

  昨日下午,在文园中学校门口,随着化学科目的考完,今年中考正式结束。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考生,均表示最后一科难度并不大,一位男同学还认为“比平时简单些”。不过,也有不少同学表示:“回去后将马上开始对答案,进行估分,马上就要填报志愿了,”学生们表示不敢怠慢。

  在首日考试时,因为不少考点无空调引发了不少家长[微博]担忧。市教育局要求中考各考点以生为本,关爱考生,挖掘潜力,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考场防暑降温工作,包括增添风扇、空调扇,在考场内放置冰桶等。市七中还在首日采用向顶棚洒水办法,让考场的气温有所降低。不过昨日因为台风带来降雨,气温也随之下降了不少。

  文园中学校长徐伟告诉记者,今年中考由于天气比较炎热,气温变化很大,大家都比较担心,学校考前专门进行考场全面消毒,同时准备了不少的防暑药物,由于前日珠海突然下雨他们也为同学准备伞具和毛巾。

  7月2日公布成绩

  据市招办介绍,昨日全市46个考点682个考场有序,考生均按时参加了最后两科考试。

  据悉,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日-26日。全市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登录珠海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填报志愿。市招办提醒,市一中、市二中、市实验中学、北师大[微博](珠海)附中、斗门一中、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金海岸中学、红旗中学、田家炳中学招生计划30%面向全市招生,70%面向原区域招生,其他普通高中按限定范围招生。各级各类中等职业学校的招生范围以《报考指南》为准。中考阅卷工作将于本月25日-28日开始,7月2日公布成绩。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www.zheec.net查询,也可到原毕业学校查询考试成绩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在7月3-4日,可凭准考证到原毕业学校登记复查或直接在珠海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上申请。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及家长,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错分等项目,不涉及对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相关推荐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