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5年深圳中考成绩7月8日公布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5-6-22 16:32: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深圳中考成绩7月8日公布,更多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5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交流】2015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昨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门历史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为期两天的全市中考顺利结束,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中考成绩预计7月8日左右公布。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2日初二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中考评卷工作将紧接着进行。据悉,今年我市中考评卷继续实行全市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网上评卷、统一公布成绩,确保公平公正。统一评卷采用网上匿名评卷方式,依托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和电子扫描技术,在局域网上对经过电子扫描的考生答题卡评分。与传统的手工评卷方式相比,网上评卷能够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并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评卷的公平,同时也为分数统计和数据使用带来便利。

  据了解,中考成绩预计7月8日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深圳招考网”(http://www.51a.gov.cn)免费查询本人成绩。同时,为便于考生及家长及时获知成绩,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平台,将中考成绩免费发送到考生预留的手机号码上。

  市招考办介绍,今年中考分数呈现方式由单科等级、标准总分呈现改为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呈现。原始总分由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合卷)四科原始分及历史、体育两科按原始分的30%折算后所得分数相加而成,满分为460分。原始总分按四舍五入取整数。在中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则按“同分比较原则”录取优先者,比较顺序如下:生物与地理(合卷)分数高的优先录取;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优先录取;语、数、英三科总分高的优先录取。

  相关推荐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