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黑龙江 > 正文

2014大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大庆教育网 2014-7-1 16:11: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大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2014中考真题答案、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4大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以登录大庆市中考信息管理平台查询中考成绩。

2014大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4大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大庆中考成绩今日上午10点可查询

  据悉,大庆中考成绩今天上午10点出。大庆市中考生可以登录大庆市中考信息管理平台查询中考成绩。如果考生密码遗忘或不能登陆信息平台,请考生或家长携带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时到各区教育局补办。各区教育局6月30日开始受理密码变更。萨尔图区教育局:6181984;让胡路区教育局:5153569;红岗区教育局:6788667;大同区教育局:6165015;龙凤区教育局:6243006。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