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4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7月4日开始

来源:人民网 2014-6-27 11:51: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7月4日开始,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热点文章


  >>>>各地2014年中考作文专题

  2014年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昨日上午十点半,伴随着最后的英语科目考完,2014年中考正式收官。结束了考试的学生们大多神情轻松,普遍表示英语科目比较简单。而接考生的家长则比孩子更激动,有些家长甚至大呼“解放了!”

  考生们普遍认为,英语科目考得比较简单,题型基本没有变化。“作文是给外国笔友写一封信,主题关于‘生日’,内容包括和谁一起过生日、平时怎么过生日、最喜欢的生日礼物等等。这种题型我们练过很多次,比较好写。”一名考生说。

  有一位考生说,他感觉试题的整体水平和平时差不多,基础部分稍微提高了一些难度,尤其是语文试题出得比较“刁钻”。除了要求写“为”字的笔画顺序之外,还考了《水浒传》的具体故事内容,微作文的题型也有变化,一些反常规题目他感到比较吃力。

  2014年北京市中考成绩7月4日中午12时开始提供查询。届时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