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3中山中考成绩查询已经开始

来源:广州日报 2013-7-4 9:31: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广东中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6日16时起

  2013年广东中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山教育信息港网站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

>>>2013年广东中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3中考成绩查询交流平台

2013年广东中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3广东中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

  温馨提示:由于查询人数过多,打开速度很慢,请大家你耐心等待,选择不同查询通道查询成绩!



  前日,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下发了中山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通知。根据中考评卷进展情况,2013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6日16时公布,高中阶段学校录取工作同时进行。市招生办将按批次划分、志愿设置顺序实行分批次、分层次投档录取。

  提前批安排在7月7日录取

  据悉,今年的提前批安排在7月7日录取。第一批为国家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华师中山附中,第一、第二层次为计划内住宿生和计划外走读生,均安排在7月7日到8日录取,第三层次为计划外和民办学校自费生,安排在7月11日到12日录取。第二批为省、市一级普通高中和其他普通高中,分为计划内住宿生、计划内走读生、计划外和民办学校自费生三个层次,均安排在7月12日录取。第三批分为本市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分为中职自主招生、住宿和走读三个层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第四批为外市中职类学校,在省中招录取平台进行录取,按省考试院安排的录取时间进行。

  严禁收取录取费、赞助费

  根据规定,各高中学校不得以各种名义进行提前预约招生;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严格执行的 “三限”(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政策,坚持按计划、按志愿、按成绩择优录取,学校不得擅自招生;要做到“五严禁”:一是各学校必须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考生的学费或择校费,严禁任何学校以任何理由搞“双轨”收费和降分高收费;二是严禁向学生收取物价、教育部门统一规定项目以外的费用;三是严禁擅自提高或变相提高收费标准;四是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以“增加计划”、“择校”、“赞助”等名义向考生收取录取费、赞助费等;五是严禁任何学校委托“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招生或收费。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