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3北京中考成绩7月4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13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生可在7月4日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据介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报名号、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随后可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获取考试成绩。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网站提供的成绩仅供参考,正式成绩以通知单为准,具体的领取时间将由各自的初中校通知考生。

  考生对文化课考试成绩如有质疑,可在7月5日8时至12时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分数申请,然后到区县中招办查询。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解释,由于中考评卷客观题部分的分值由机器直接生成,主观题部分实行“背靠背”双评,公平性、准确性都有保障。因此,中考成绩核查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会重新评卷。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