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3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开始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3-5-5 10:41: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记者从昨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网上咨询活动中获悉,今年中考成绩可于7月5日在网上进行查询。与往年一样,9类没有本市户口的考生可参加本市中招。

  今年本市共有19所技工学校招生,提供90多个专业,共招收7700人,其中19所招生学校中18所技工学校提前招生,同时,玉雕、制造专业需要提前面试。据了解,本市现在技工学校除培养传统机电、装配等专业,同时还提供高端新技术专业培养。根据市统计局抽样调查显示,未来两年全市技工缺口60万人左右,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制造、旅游服务、文化创意产业都是紧缺人才,存在很大缺口。5月10日至14日是技工学校宣传周,考生和家长可以到学校进行咨询。

  海淀中招办副主任王树明在《教育面对面》节目中介绍,今年海淀报名中考的学生18500人,其中有升学资格的14700多人,比去年少640多人,升入普通高中概率今年比去年要大,同时按照以往统计,公办普高一般分数线在400分左右。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