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1云南昆明中考成绩于7月21日下午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1 10:01: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云南昆明中考成绩单将于7月21日下午下发到各中学。

  昆明中考成绩将于今天下午揭晓。记者昨天获悉,中考成绩单将于7月21日下午下发到各中学,随后再由学校发至考生手中。

  据了解,中考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如果考生本人认为通知的考试成绩与自估的成绩出入较大可在考试成绩通知后3日内向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到昆明市招办或县(市)区招办查询,并办理有关查询手续。

  昆明一级高中的公费录取线预计将在8月2日出炉。在此之前,担心达不到公费线的考生,可以填写目标高中的自费生报名表。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等。

  提醒 凡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官渡、西山4城区的中考生,若想报考自费生,在拿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尽快持“中考成绩通知单” 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到相应高中教务处,领取“择校生调查表” 。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