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新疆 > 正文

2011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10日左右开始

来源:天山网 2011-6-27 10:06: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10日左右开始,考生登录乌市教育局网站查询成绩。

  天山网讯(新疆都市报记者刘雅娴报道)6月26日13时,随着政治、历史科目考试的结束,2011年乌鲁木齐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正式画上句号,7月10日左右乌市教育局将公布中考成绩

  2011年乌鲁木齐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期间,乌市各部门共抽调了30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中考考务、监考、安全保卫、交通等相关工作,保证了考试期间的平稳有序。新疆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学生普遍感觉到题目大多容易,只是数学题目有些偏难。

  6月27日、6月28日、6月29日三天考生可依据标准答案开始估分填报志愿,6月30日志愿卡由学校上交到乌市教育局。 6月27日开始进行答题卡扫描工作,并对评卷组组长进行业务培训;6月29日,160名阅卷老师集中进行阅卷工作。

  据了解,此次参与到中考阅卷的老师是首府142所中学推荐后,由教育部门筛选而来,均为各学校年富力强、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的老师。

  今年,乌鲁木齐市中考将实行网上阅卷,每一份试卷进行计算机切割后,同一道题至少有两个老师改,提高了阅卷效率,减少阅卷误差。改卷过程中阅卷老师只能看到题目,看不到考生任何信息,从命题、制卷、考务到录取保证公正公平,平稳顺利进行。为确保首府考生最大化地进入理想高中,乌鲁木齐将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均可填报两个批次十个志愿。

  对于分数达到普高计划内录取线,但因志愿填报落选的考生,还可以进入首次实行的征集志愿环节。考生可在公布的未录满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再次填报志愿。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