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0年北京中考成绩复查时间:7月6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7-1 17:24: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年北京中考成绩复查时间:7月6日。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中考生可于7月5日8时后开查中考成绩,而对成绩有质疑的考生,可在7月6日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分数申请,然后到中招办重新核查。

  据了解,中考成绩将于7月5日8时正式“出炉”,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本区县中招办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后即可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随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

  中考成绩由3部分组成,包括5科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和考生按相关规定所享受的有关政策加减分。

  考生在知道成绩后如有质疑,可在7月6日向毕业学校提出查分申请,然后到区县中招办查询。据悉,由于中考评卷客观题部分的分值由机器直接生成,主观题部分实行“背靠背”双评,其公平性、准确性有所保证。因为中考成绩核查只是重新检查卷面各题分值相加是否与总分一致,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会重新评卷,也不会向考生提供具体题目的分值。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