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0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上午8时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6-24 8:41: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上午8时。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虽然今年考生比去年减少了2000人,但今年本市初步确定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规模为9.3万人,其中本市安排普通高中招生规模约6万人,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约3.3万人。

  据预计,今年普通高中录取率将达到68%,约三成考生将被名高中录取。

  在本市,还有1.4万名考生进行借考,虽然也可以参加中考,但没有填报志愿的资格,无法升学,只能拿着中考成绩申请在本市高中借读。

  据介绍,今年中考有几大变化,中考体育考试首次增加10分过程性考核,体育成绩总分提高到40分,中考总分由570分调整到580分。

  今年的中考考试时间也进行了微调,每天上午的考试开始时间由原来的8点调整到8点半,下午考试开始时间由原来的3点调整到2点半。

  参加英语听力考试须在6月26日上午8点25分前进入考场。过时到达考场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英语听力考试,考生的英语听力考试成绩为零分。

  今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5日上午8点,在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和各区考试中心网站同时开通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10中考答案

  点击进入:2010年中考试题答案交流论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