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云南 > 正文

  2010年云南中考网上查询成绩

  22日,从省招生考试院明年起,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参加五年制大专、高中及中职录取的往届初中毕业生或社会人员,都必须参加网上信息登记。否则,将会影响到考生今后的录取、电子注册及毕业证颁发等环节。登记后考生可上网进行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录取查询和参加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征集志愿等。

  据悉,考生参加网上信息登记时间以当地招考办规定为准。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进入工作网”,即可打开“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登录页面。登录后考生应妥善保管好用户名、登录密码、查询密码,以便获得“招考频道”提供的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录取查询等服务和参加“工作网”的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征集志愿。

  本地户口本地就读的应、往届考生原则上选择就读学校为确认点。本地户口外地就读的应、往届考生,选择县(市、区)招办指定的确认点。更具体的规定,考生应按照当地州(市)、县(市、区)招办的规定执行。

  考生在免费注册录入姓名时要注意:需准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身份证号,如身份证号错填,将直接影响到考生考试、录取、电子注册以及今后的毕业证颁发等环节。需准确填写电话号码、邮编、邮寄地址、收件人、考生类别、查询密码。考生自行完成录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属确认点进行确认。省招生考试院院长朱华山介绍,高中录取方式仍由各地招考办自行确定。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