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新疆 > 正文

  (新疆日报网讯)2009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于6月26日12时30分结束。考试结束后,考生将由各应考学校带队老师带回本校进行估分并填报志愿。

  6月28日,志愿表将统一交给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今年首次将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填报和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放在一张志愿填报表上。乌市教育局局长李建声提醒考生、家长,要根据估分的实际情况报考学校。中考完毕,志愿填报结束后,就将开始阅卷工作,预计在7月中旬公布成绩。

  今年乌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四号统一原则,即录取编号、高中学籍号、会考号、高中毕业证号必须统一,四号不统一的考生,不能注册高中学籍,也不能参加会考和高考,不能发放高中毕业证。目前,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已为所有初中毕业生建立了电子档案数据库。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