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22年江苏连云港中考报名时间:5月16-20日

来源:考试吧 2022-5-10 14:30: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江苏连云港中考报名时间:5月16-20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报名条件

  符合2022年连云港市普通高中招生报考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初中阶段曾参加县区及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体育比赛并取得个人、集体项目名次者;艺术类(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书法)比赛获奖者。

  对确有培养前途,但未能参加县区及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体育类、艺术类比赛者,如需报考,须由考生所在学校推荐并报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参加普通高中艺术类自主招生的考生,初中毕业艺术素质测评成绩须达到B等级及以上。

  招生学校条件及项目

  自主招生学校指三星级及以上普通高中,必须具备省市级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市队校办”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资格。

  各招生学校须按文件要求,向市教育局申报年度自主招生项目、计划,经市教育局审核后向社会公布。

  自主招生项目包括体育类、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羽毛球、体育舞蹈、网球、棒(垒)球、手球、橄榄球、围棋。艺术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美术(西画)、书法(软笔)。科技类详见招生学校自主招生实施办法。

  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6日8:00—5月20日17: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中考报名建档号、姓名、密码登录连云港教育网(http://jyj.lyg.gov.cn),或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lygzsks.cn)报名。专业考试由各招生学校负责组织,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2所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防疫要求

  考生和涉考人员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天内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入境未满28天、“苏康码”和“行程卡”异常的,不得参加考试;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如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得参加考试。行程卡有*号的,及时如实报告社区和招生学校,按要求落实健康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考生和涉考人员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体温正常,无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考试过程中除个别项目需要外,考生和所有涉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