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22年四川自贡中考报名时间:3月18日-22日

来源:考试吧 2022-3-31 21:55: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四川自贡中考报名时间:3月18日-22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月25日,我市2022年中考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整个中考报名工作分二个阶段:3月18-22日,初2022届学业考试报名;3月22-24日,初2023届生物、地理结业考试报名。

  今年全市初2022届学业考试报名人数为31332人,比去年减少了113人;初2023届生物、地理结业考试报名人数为29666人,比去年减少了1701人。

  为了保证这项工作顺利完成,根据疫情要求,在3月8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市线上报名工作会,对区(县)以及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会议传达了今年中考新的变化,演示了报名操作流程,对往年报名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对今年报名工作提出要求,以此保证报名信息采集及时、准确。及时在自贡招考网以及自贡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了报名的时间、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确保考生、家长、社会能及时了解报名相关事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