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西 > 正文

2022年山西太原中考报名时间:3月18日-22日

来源:考试吧 2022-3-17 15:38: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山西太原中考报名时间:3月18日-22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我市今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为3月18日8时至22日18时,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3日至25日。

  具有我市户籍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属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在我市具有一年以上合法稳定的住所、一年以上合法稳定的职业,本人是具有我市初中学校正式学籍并就读一年以上的应届初中生或具有我市《义务教育证书》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具有我市户籍的往届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中心报名。

  在规定时间,考生进入山西招生考试网报名。应届生利用学校机房和网络填写信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班级、分批次错峰组织进行,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网上信息填写完毕后,考生或家长再在报名平台缴纳中考报名考试费,完成报名。

  另外,今年,将试行刷身份证核对考生信息并采集照片的方法进行现场确认,2023年起全面施行。各报名确认点将根据实际搭建满足防疫要求和照相环境的场所,分班级、分时间错峰采集照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