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22年江苏徐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10日-14日

来源:徐州市招办 2022-3-7 15:08: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江苏徐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10日-14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3月2日,记者从徐州市招办获悉,徐州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中考)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始,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0日9时至3月14日17时,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采集自然信息。

  今年中考报名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所有在籍的2022届初三应届毕业生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参加考试后,方可取得初中毕业证书和参加中考录取。

  具有徐州市学籍的2022届初三应届毕业生;具有徐州市户籍但未取得徐州市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必须在中考报名前将初中学籍转入徐州,方可报名;具有徐州市户籍或在徐州市取得初中毕业证书的、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意向的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阶段学校的在籍生不得报名。

  根据通知要求,在户籍或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有就读学校的往届生在就读学校报名;其他往届生于3月10日至14日持初中毕业证、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材料,到户籍或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进行资格审核,在各县(市)区招办指定报名点报名。

  学籍在徐州大市之外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在3月14日前到转入学校所属教育局基教部门办理转学手续后,在转入学校报名;

  具有徐州大市学籍,但学籍和户籍地不在同一招生范围内的考生,如需回户籍所在地升学,请于3月10日至14日持学籍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进行资格审核,在各县(市)区招办指定报名点报名。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录入相关信息,然后经学籍管理部门审查学籍,考生或报名点学校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支付报名考试费。由报名学校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交给考生核对签字后完成报名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