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22年杭州富阳区中考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7日

来源:考试吧 2021-11-3 10:43: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杭州富阳区中考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7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2022年富阳区各类高中招生考试有变化——报名时间有所提前,报考政策有所微调,实验操作、信息技术考试形式有新要求。

  2022年富阳区各类高中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比往年提前,请一定记得按时报名。报名以初中学校为单位统一开展。其中,学籍在本区初中学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报名;本区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向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初中学校报名,向报名学校提供户口本原件;在本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往届生向毕业时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省内户籍的本区初中应届毕业生、非省内户籍具有本区初中学校连续三年学习经历和学籍的应届生、符合毕业当年报考普高条件的往届生(具有高中学籍的除外)可以报考所有类别的高中学校。非浙江省户籍、未具有本区初中学校连续三年学习经历和学籍的应届考生以及不符合毕业当年报考普高条件的往届生可报考除普高以外的学校。

  今年实验操作考试时间定于2021年12月2—3日进行,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初三第一学期期末。从2022届初中毕业生(2019年9月入学)开始,实验操作、信息技术两项考试每年仅安排一次,不再专门面向缺考考生和补报名考生组织考试。从2022届初中毕业生(2019年9月入学)开始,信息技术考试形式由上机操作考试调整为书面纸笔考试。

  如有疑问,可咨询区教育局杨老师,电话:63323253。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