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贵州 > 正文

2021年贵州安顺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25日

来源:考试吧 2021-5-19 10:41: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贵州安顺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25日,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已经开始,具体时间是从3月15日至25日

  据介绍,中考报名工作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任务到岗、落实到位。同时,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及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各县、区教育局、招生考试机构及初中学校,需在报名工作环节严格执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一校一案”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中考报名工作顺利实施。

  据了解,具有安顺市学籍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或具有安顺市户籍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

  考生须持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验的《义务教育证书》或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以及符合加分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到就读学校所在地县(区)招生考试机构设立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有我市户籍但无我市学籍的考生,回户籍所在地县(区)考试中心(招生办)报名时,须提供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或《义务教育证书》,到户籍所在地县(区)考试中心(招生办)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各报名点统一使用“安顺市中考招生录取系统”进行中考网上报名,要求规范录入和严格审核报名信息,并进行核对确认。中考报名全过程,严格按照网格管理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中考报名、摄像、核对报名信息,根据班级进行划块、分区及网格化管理,合理设置报名场所,分班级、分时段、分批次组织有序进行报名和摄像。

  在报名工作中,如有学生出现身体不适状况,需立即报告相关负责人,及时采取保护或隔离措施,严格按照“一校一案”工作要求进行疫情应急处置。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