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西藏 > 正文

2021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

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2021-5-18 16:37: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西藏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规定》获悉,2021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二)报名时间

  1.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7日,网上信息审核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31日

  2.网址:http://zsks.edu.xizang.gov.cn/(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http://zk.zsks.edu.xizang.gov.cn:8082(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三)工作要求

  1.报名方式

  (1)所有考生一律采取网上填报信息、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信息采集的原始数据以学考信息系统为基础,登陆账户和初始密码与学考信息系统相同,登陆后可自行修改登陆密码。

  (2)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及内地西藏初中班(校)要按规定时间和招生管理系统的数据采集标准,组织报名区域范围内户籍或学籍在藏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完善各类信息与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材料

  (1)原始材料:户口本(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源于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籍信息档案(即学籍表,需毕业学校签章认定,应届毕业生不得使用其他学籍证明)、考生及监护人电子照片(免冠蓝底,JPG格式,宽360像素×高480像素,不超过50 KB)、出生证明材料、结婚证明材料、抚养证明材料、建档立卡材料等。户口本(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籍信息档案及考生照片来源于学考信息系统(未上传的须在招生管理系统重新上传),其他材料按要求规范上传。

  (2)审核材料:所有考生均须上传《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表》(含志愿信息,以下简称“报名表”);符合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上传《西藏自治区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报考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审查表”)、《西藏自治区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思想政治品德审查表》(以下简称“政审表”);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须上传《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加分情况审查表》(以下简称“加分表”);已完成借考审核的考生须报《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借考生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借考表”);已完成农牧民子女身份认定的考生须报《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农牧民子女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报名表、审查表、政审表、加分表最终以系统生成为准,报名表须考生及家长签字确认,审查表、政审表、加分表须按要求办理审核;借考表、登记表须来源于学考信息系统。所有审核材料另需逐级留存,最终统一交报名所在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及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