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咸宁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3月5日

来源:咸宁市教育局 2021-1-26 16:52: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咸宁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日-3月5日,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咸宁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获悉,咸宁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日-3月5日。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5日

  (二)报名条件。具有我市学籍或我市户籍的现九年级学生。

  (三)报名办法。全市统一使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gzjd.hubzs.com.cn),按照网上报名操作说明,3月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2021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各初中学校要及时组织考生进行培训和演练,确保报名信息的完整、准确。

  在我市学校就读的现八、九年级学生由就读所在学校统一组织报名。

  户籍在我市、学籍在外地、要求回我市参加考试的九年级学生,须持就读地县级教育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于2021年3月5日前经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基教部门审核,并办理转学手续后,由接收学校统一组织办理报名。其中:在温泉城区学校报考的由市教育局基教科审核后办理。

  (四)资格审核。考生信息经学校初审、县(市、区)教育局基教股复审后才能进行报名(市直学校由市教育局基教科复审)。各相关单位应指派专人负责考生资格审查工作,认真核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学籍号等关键信息,确保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一致,县(市、区)教育局基教股于2021年3月10日将审核比对数据交县(市、区)招考机构。报名工作结束后,原则上不得修改考生学籍信息,特殊情况确需更改,须同时报送县(市、区)招考机构和学籍管理部门审批同意。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