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上海 > 正文

2021上海中招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12月14日开始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9 12:43: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上海中招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12月14日开始,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基〔2020〕50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本市初中应届毕业生中来沪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职〔2020〕29号)文件规定,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以下简称“中招”)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将于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开始。

  一、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本市在校应届初三学生(简称“应届生”)报名工作

  应届生可于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10:00起至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12: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学生和家长按照《2021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见附件1)上的时间,根据就读学校的统一安排进行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若在规定时间内由于网络等原因无法上网报名,请及时与就读学校联系,由学校协助完成报名。

  特别提醒:回本市户籍地(居住地等)报考的应届生还须于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至28日(星期一)前往报考区的招考机构进行跨区信息确认,各区报名信息确认地点和时间见附件2。

  二、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往届初中毕业生(简称“往届生”)和返沪参加中招报名的外省市初中毕业生(简称“返沪生”)报名工作

  往届生和返沪生可自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10:00起至12月23日(星期三)12: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往届生和返沪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须于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至28日(星期一)前往报考区的招考机构,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时须带好报名证明材料(确认地点和时间见附件2,证明材料要求见附件3)。

  三、其他说明

  1.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参加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本市特殊教育学校(含普通学校特教班)应届初三残疾学生、符合中职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报名条件的在校应届随迁子女,其网上报名及确认均由区招考机构和就读学校统一组织,与中招报名考生同步进行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

  2.本市初中学校随班就读的应届初三残疾学生,可以选择参加中招报名,报考高中阶段普通学校;也可以选择参加本市高中阶段特殊教育学校招生报名。如确需参加本市高中阶段特殊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的学生,须于2021年3月7日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并通过上海市特殊学生教育评估中心组织的评估后于中招补报名时进行报名和信息确认。

  3.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补报名学生,第一次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9日(星期五),第二次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7日(星期五)。参加补报名的学生从完成报名确认起,享受后续时间段内的本市中招相关政策。

  附件(点击查看附件):

  1.2021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2.2021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

  3.2021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各区信息确认安排一览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