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西 > 正文

2019年桂林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15日

来源:桂林市招生考试院 2019-4-11 15:48: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桂林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15日”,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桂林市招生考试院发布的《桂林市招生考试院2019年中考报名工作通告》获悉,2019年桂林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15日  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㈠报名方式及时间:

  1.4月10日-15日,学校组织本校学生在互联网(桂林市中考信息网)报名。

  2.4月16日-19日,学校确认学生信息,审验学生户籍,收集有关材料,收费。

  3.4月22日-26日,学校上报数据、材料及缴费。

  4.4月29日、30日,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分别接受本地户籍个体考生报名,审验有关材料。

  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4月30日后、6月26日前户籍迁入的,由学校收集学生的户口簿于6月底之前到招生考试部门办理户籍信息更改。报名截止后,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不再接受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流入材料审核。

  ㈢报名网址:www.glgzlq.com。

  二、报名所需材料

  ㈠符合桂林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规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与同等学力者。高中段学校在校生、被高中段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未满一年者不能报名。

  ㈡应届初中三年级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历届初中毕业生到各地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㈢报名时交验的材料:

  1.本人户口簿。

  2.2019年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外省户籍学籍迁入人员在桂林市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资格审查表、承诺书及有关材料。

  3.借考申请。仅限外省、外市户籍不在桂林市参加普通高中录取、只办理初中毕业证的学生提供,桂林市属县(市、区)回户籍所在地参加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不需要提供。

  4.有关政策性加分材料。

  5.学力证明材料(往届初中毕业生提供)。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