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7年北京中考报名时间:2月22日-3月7日

来源:北京晚报 2016-12-30 13:35: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北京中考报名时间:2月22日-3月7日,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中考报名将从明年2月22日开始。预计全市将有9.5万人报名,比今年中考增加近四千人。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使用初始下发的密码或重置成出生日期的密码登录系统后首先要修改密码。

  据介绍,中考报名时间为2月22日8时30分至3月7日17时,各区可在此时段内自行安排报名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天,逾期不能补报。报名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过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

  考试院表示,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报考。同时,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可以报名报考。没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学生可以报名在京参加借考,但是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含休学生)不得报名。

  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使用初始下发的密码或重置成出生日期的密码登录系统后首先要修改密码,密码更改后方可进入报名系统。修改密码功能移到登录页面,如果考生记得原密码,可通过输入原密码修改;如果考生忘记原密码,可通过接收已绑定的手机验证码修改,或请学校在系统中重置考生密码。

  各初中校要根据本区安排的时间,在报名前对本校应届初三年级学生进行审核。应届生的报名信息将统一由中招办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提取。往届生要从户籍或原学籍所在区中选择其一,不能在其他区报名。在网上报名时,将对往届生进行检测,如果往届生以应届生身份报名,或没有在户籍所在区、原学籍所在区报名的,都将无法成功提交报名信息。

  此外,考生在报名时,还要根据文件规定的考试要求,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体育现场考试项目,考试项目一经选定不得更改。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复核单不能涂改。如考生信息有误,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交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据了解,2017年全市预计将有9.5万人报名,比今年中考增加近四千人;其中,本市户籍考生预计6.9万人,外省市考生预计2.6万人。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