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将于3月7日结束

来源:考试吧 2016-3-4 9:08: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北京中考报名将于3月7日结束,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全市中招报名本周二启动,3月7日结束,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在此期间安排初三毕业生报名,每名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不少于3天。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获悉,目前除平谷、密云2个区报名工作尚未开始外,其他区已经开始。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按相关规定,具有报名资格的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录入和核对本人基本信息,该过程叫做报名。在 校初三应届毕业生按学校要求报名,未在校就读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的报名按各区要求进行。初三生报名信息从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中提 取,各区中招办负责检测数据并组织考生核查本人报名信息,确保准确和完整。

  考生报名结束后,学校会将报名复核单发给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复核单不能涂改。如考生信息有误,由学校更改后打印,再次交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除家 庭地址外,考生要留意核对邮寄通知书的地址是否准确,包括通信地址、收件人和邮政编码等。往年中招录取通知书寄出后,常有考生因在初次填写地址时没有考虑 假期外出、搬家等原因,延误了签收的时间;还有考生因地址填写的是家长单位,收件人却是考生本人名字等情况,无法顺利签收。因此,考生报名时要详细、准确 地填写邮寄录取通知书的地址、邮编,确保收件人姓名与地址一致,避免影响录取通知书的投递。

  今年,本市中考生规模将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达到9.1万人,比去年增加近千人。其中本市户籍考生预计6.6万人,外省市考生预计2.5万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