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6温州市局直属及鹿城区属中考报名3月1日启动

来源:温州日报 2016-2-29 9:07: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温州市局直属及鹿城区属中考报名3月1日启动,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市局直属和鹿城区属中学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工作3月1日启动,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考生和家长可拨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电话:88639616或88636202咨询。

  温州市内就读在籍考生,根据就读学校下发的准考证号与初始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并即时修改密码。外市就读回温及历届考生,先点击报名系统页面“外地回温及历届生等类别考生预报名”,凭身份证号注册,再登录进行预报名。报名系统网址:http://zk.wzer.net。考生也可直接在温州教育网“中招系统”链接登录。

  报名信息包括个人信息、联系信息、家庭信息等。值得注意的是,在个人基本信息中要填好户籍所在地、考生类别、录取类别、体育测试项目、是否兼报学前教育等。报名信息经学校与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审核后不得修改。

  市直及鹿城区初中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于3月1日-4日进行网上报名,经审核由学校于3月7日至10日送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户籍在鹿城区、在温州市其它县(市、区)就读要求回鹿城区参加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网上报名时须在录取类别中选定“回原籍录取”,并在3月7日-10日期间,携带有关资料到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审核确认。

  在鹿城区或市局直属学校就读、要求回户籍所在地(温州市)参加高中录取的非鹿城区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网上报名时须在录取类别中选定“回原籍录取”,携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教育局中招办审核确认。

  户籍在鹿城区的往届生和在温州市外就读回鹿城区报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提交成功后,携相关材料向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报名确认。在温州市外就读学生,未回温参加升学考试者,普通高中原则上不予录取。如确需回原籍就读的学生,可根据在外地中考成绩按比例折算后,参加民办普通高中录取。

  在市局直属中学或鹿城区属中学就读并且已取得市教育局或鹿城区教育局统一注册电子学籍的温州市外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网上报名后,还须向就读学校报名提供如下材料:本人户口本及复印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居(暂)住证(一年及以上,时间截至2016年3月份)、工商执照或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一年及以上,时间截至2016年3月份)、缴纳养老保险费的清单(一年及以上,时间截至2016年3月份)。该类考生若同时满足上述条件并具有在校七、八、九年级三年连续完整的学习经历,可以报名参加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若不具备相关条件,仍可以参加升学考试以及市直民办普通高中与职业高中的录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