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6年温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1日启动

来源:温州商报 2016-2-29 9:01: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温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1日启动,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市局直属和鹿城区属中学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1日-4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网址:http://zk.wzer.net。相关详情考生可登录温州教育网查询。家长若有疑问,可以拨打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电话:88639616或88636202。

  温州市内就读在籍考生根据就读学校下发的准考证号与初始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报名。户籍在鹿城区、在温州市其他县(市、区)就读要求回鹿城区参加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在网上报名时须在录取类别中选定“回原籍录取”,并在3月7日-10日期间,携带本人户口册和报名信息核对单,送交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审核确认,确认地点在市教育局(市府路490号)一楼服务大厅。该类考生在就读所在地参加各项升学考试,参加市局直属高中招生录取,不列入就读地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范围。

  户籍在鹿城区的往届生和在温州市外就读回鹿城区报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先点击报名系统页面“外地回温及历届生等类别考生预报名”,凭身份证号注册,再登录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提交成功后,携带本人户口册及复印件、初中毕业证书或就读学校学籍证明(须经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盖章)、本人一寸照片1张或电子照片,于3月1日-4日期间向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报名确认,地点在市教育局(市府路490号)1816室。在温州市外就读学生,未回温参加升学考试者,普通高中原则上不予录取。如确需回原籍就读的学生,可根据在外地中考成绩按比例折算后,参加民办普通高中录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