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6年温州乐清中考报名3月1日开始

来源:乐清日报 2016-2-26 9:25: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温州乐清中考报名3月1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在原定政策规定基础上,将增加定向培养招收男生,温州全市招生计划50-100名,名额将分配到各县市区,具体见温州市政府相关文件。

  已取得《浙江省临时居住证》或《浙江省居住证》的非乐清籍进城务工人员,其随迁子女在我市范围内初中学校就读并取得初中学籍的(以电子学籍注册为准),均可参加我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考试对象

  回原籍录取的考生(在本市外温州市内县或外就读,要求回乐清参加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按就读地规定时间在就读学校办理报考确认有关手续。

  报名要求几大微调

  英语科目笔试分值从95分减到90分,取消任务型阅读题;

  从2017年开始,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分值将从原来的25分提高到30分(口语题分值增加5分);

  总分保持不变。

  明年起英语考试微调

  增加定向培养招收男生

  普通高中类招生,根据招生计划、中考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按平行的志愿录取,考生志愿填报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进行。往年,志愿填报时间一般是1-2天,今年延长了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全市考生志愿填报时间统一为3天。

  志愿填报时间延至3天

  2016年乐清市户籍在本市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以电子学籍注册为准)和乐清市户籍在乐清市外就读要求回乐清升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及本市户籍未曾在高中段学校注册就读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乐清市户籍初中毕业生

  乐清市外户籍初中毕业生

  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在籍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组织网上报名;本市学籍初中应届毕业生报名信息于3月8-9日在就读学校办理确认手续(含五年制学前教育缴费确认)。

  乐清籍在本市外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乐清市引进人才子女及浙商温商回乐人员子女,须于3月7日前登录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进行预报名,先点击报名系统页面“外地回温及历届生等类别考生预报名”入口,凭身份证号在网上注册报名。外地回乐清学生及往届生报名考生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3月10日,确认地点为户籍所在地初中学校。

  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安排在5月7-8日,分值25分。

  “中考”3月1日开始报名

  看看中招政策有何变化

  乐清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7日,报名时间较去年有所提前。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中考报名统一启用温州市中招管理网上报名系统(ZKwzer.net),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的办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