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上海 > 正文

2016年上海中考网上报名工作于2月24日启动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6-2-18 10:15: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上海中考网上报名工作于2月24日启动,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本市中招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将于2月24日开始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基〔2015〕87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职〔2015〕43号)文件规定,本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及信息确认将于2月24日开始。

  从2016年2月24日10:00起至3月11日16:00止,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在校应届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考生和家长们按照报名日程表(详见附1)上的时间段,在就读学校及所在区(县)招生部门的安排下,分批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就读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的现场确认。若在规定时间内由于网络等原因未能上网报名,请及时与就读学校联系,由学校协助完成报名。

  从3月4日10:00起至3月11日16:00止,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往届生和返沪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2016年上海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回户籍所在区(县)报考的应届生以及往届生、返沪生完成网上报名后,须于3月13日至14日到报考区(县)考试招生机构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时须带好报名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要求详见附2,确认地点和时间详见附3)。

  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的补报名学生,第一次补报名时间为4月11日,第二次补报名时间为5月13日

  符合中职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报名条件的在校应届随迁子女,参照本市中招应届生安排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的补报名学生,第一次补报名时间为4月11日,第二次补报名时间为5月13日(具体要求详见附4)。

  附:

  1.2016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日程表

  2.2016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条件一览表

  3.2016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各区县信息确认安排一览表

  4.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工作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