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2015年浙江宁波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2015-2-25 9:36: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宁波市教育局公布2015年浙江宁波中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浙江宁波中考招生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浙江宁波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学业考试对象及报名。2015年学业考试对象为具有本省户籍或港澳台户籍,电子学籍在册的宁波市应届初中毕(结)业生,或年龄不超过18周岁(1997年9月1日后出生)未取得各类高中学校在册学籍号的宁波市历届初中毕(结)业生。

  其他在甬就读的应届初中生,报考我市高中段学校的,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1)具有完整的我市初中阶段连续学习3年的经历和学籍;(2)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宁波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合法稳定职业(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在宁波开设企业、从事个体经营活动);(3)父母一方近3年内有1年及以上社会保险证明。不符合报考我市高中段学校条件的学生,2015年仍可报考职业学校和技工院校。

  不符合报考我市高中段学校条件的学生允许借考,考试成绩作为学生初中毕业成绩。

  未取得就读地电子学籍的宁波户籍初中毕业生,一律回到电子学籍所在的初中学校报考。

  学业考试报名时间原则上在3月底4月初进行,具体安排由各县(市)区自定。

  2015年宁波中心城区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2015年宁波中考回城考生报名时间:3月27日-28日最新文章

  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检测认定的听力残疾考生,学业考试报名时,经本人申请,学校签署意见,各地中招办核定,可免予考生外语听力考试,成绩参照该生笔试成绩的百分比计入。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