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2014年齐齐哈尔中考报名时间:4月24日-5月4日

齐齐哈尔市2014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从4月24日开始,到5月4日结束。

  齐齐哈尔市2014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从4月24日开始,到5月4日结束。有就读初中学校的往届生和初中应届毕业生在本校报名,无就读初中学校的往届生、本地户口返籍学生到本区招考办咨询报名事宜,由区招考办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考生报名。

  按照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在我市初中就读学生不分省内外户籍均可报考省重点高中指令性计划,取得我市初中学籍并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一年以上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考重点高中指令性计划并享受重点高中配额,就读不满一年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报考重点高中指令性计划。未在我市初中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不允许报考省重点高中指令性计划。

  今年齐齐哈尔中学招收创新写作特长生5名(具体招收条件见市教育局招生文件),具备招收条件并准备报考考生,请将佐证材料上报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待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报名。

  市招考办提醒非应届毕业生及户口在我市市区的返籍考生要按照时间安排,提前做好报名相关事宜,避免错过报名时间影响考生的报名。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2014年黑龙江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