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天津 > 正文

2014天津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4-3-11 17:48: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天津市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将于3月22日开始。
  根据《2014天津中考艺术体育类高中招生简章》日前公布,2014年天津市艺术、体育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将于3月22日开始。

  天津应届初中毕业年级学生须携带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毕业学校证明(应注明学生在信息采集时的考生号),经所在区县中招办审核盖章后到选定的学校报名。

  天津小学和初中非毕业年级学生及外省市中小学生报名时须持所在学校的推荐信到选定的学校报名,同时交纳报名考务费30元/每科

  相关链接: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4中考体育训练技巧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省市2014年中考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