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4厦门中招思明区社会考生报名2月18日起

来源:考试吧 2014-2-10 10:44: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厦门中招,思明区社会考生正式报名时间为2月18日至2月23日,补报名时间为4月28日至29日,报名时须考生本人及家长前往。

  2014年厦门中招,思明区社会考生正式报名时间为2月18日至2月23日,补报名时间为4月28日至29日,报名时须考生本人及家长前往。

  所谓的思明区社会考生,指思明区户口的应届生和往届生。

  报名时,需提供户口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厦就读(含借读)的应届考生还应提供社会实践登记表;综合素质描述性评语及六个维度评定的等级证明;应届生或往届生证明:应届生证明由学籍所在校出具,往届生证明为初中毕业或结业证书证明复印件;在初中就读4年以上的应届生要有学籍所在校出具的“就学简历证明”;初三年的体检表。

  思明区教育局提醒,外地返厦的考生、本地户籍的往届考生都必须参加初三年的所有考试,对中招录取有影响。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5月17日、18日考物化生实验;5月19日至28日考体育;5月24日考思品、历史、地理、生物;6月21日考语文、数学;6月22日考物理、化学、英语。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 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