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河东区关于外省市就读回津中考报名须知

来源:天津河东区教育局 2013-12-12 11:32: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以下是《天津河东区关于外省市就读回津中考报名、升学学生报名须知》。

  一、户籍要求:

  2013年12月20日前具备本市常住户籍或蓝印户籍,以户籍签发时间为准。

  二、提交审验材料:

提交材料名称
蓝印户籍
常住户籍
本市户口本(含蓝印)原件及复印件1份
需要
需要
学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需要
需要
1寸红色背景免冠照片电子版
需要
需要
就读的外省市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1份(需注明全国统一学号并加盖学校公章和当地县级教育局主管部门公章)
需要
需要
城市建设增容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1份
需要
不需要
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需要
不需要
外省市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需要
不需要

  三、报名的程序:

  1、程序:登录指定报名网站(www.zhaokao.net,中考栏目,可以找到中考报名入口),进“回津”报名入口,完成注册后在网上填写预报名信息,12月16日携带需审验的材料和报名网站打印出来的报名表到教育局审验交表。电子版照片规格168*240,格式为jpg文件,以学生姓名命名,12月13日前发到hdqzjk@163.com邮箱。

  2、河东教育局地址:十四经路五号(津塘公路与十四经路交口)网址:http://www.tjhdjy.com电话:24140672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