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考生网上预报名通知

来源:天津和平区教育局 2013-12-12 11:21: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以下是《关于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考生填写报名表和网上预报名的通知》。

  各位外地回津考生:

  现将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考生填写报名表及网上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报名表

  12月16-20日现场报名时,除携带《报名须知》中列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携带填写好的报名表。九年级考生需下载并填写《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中考报名表(九年级)》(附件1),八年级考生需下载并填写《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考查报名表(八年级)》(附件2)。填写报名表前请认真阅读表后的填表说明。

  二、网上预报名

  1.预报名对象

  网上预报名考生仅限于2013年未参加过本市八年级地理和生物考查科目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他考生(即目前八年级回津参加学业考查的考生和2013年参加过本市八年级地理和生物考查科目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无需在网上预报名,直接携带相关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前来中招办现场报名审核即可。

  2.预报名网址

  联通:http://60.28.43.83:7001/tjzk2014-9

  教育网:http://202.113.160.165:7002/tjzk2014-9

  3.预报名操作说明

  操作说明详见《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中考网上预报名操作说明》(附件3),请特别注意红色文字说明。

  附件3:和平区2014年外地回津中考网上预报名操作说明

  天津市和平区中招办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