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天津 > 正文

2014天津中考报名系统使用说明(外地回津)

来源:考试吧 2013-12-6 13:56: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2014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登陆及使用说明的通知》

  各外地回津考生:

  现就该系统登陆及部分功能使用说明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记地址

  1.登录方式一:

  进入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首页,点击"中考"进入"文章列表"页面,可点击"2014年天津市中招网上报名(九年级)",点击"考生用户请登录(回津)",即可进入九年级"考生用户登录"界面。

  2.登录方式二:

  可直接输入以下网址进入2014年天津市中招网上报名系统(九年级)页面:

  联通:http://60.28.43.83:7001/tjzk2014-9

  教育网:http://202.113.160.165:7002/tjzk2014-9

  二、系统部分功能使用说明

  按住"Ctrl"健的同时单击以下链接即可进入相应的功能说明页面:

  如何使用回津考生注册

  其中"考生注册基本资料"中的有"*"的为必填项,"学籍号"须填写该生在当地的学籍号,以证明其应届生身份,必填项如空白无法通过系统审核。

  相关链接:

  考试吧策划:2014中考体育政策一览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