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天津 > 正文

2013年天津静海县外省回津考生中考报名须知

来源:静海县教育局 2012-12-3 11:11: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一、采集范围:

  ①已经具有我县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②目前尚未取得我县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但2013年3月20日前可以取得我县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采集时间:

  2012年12月15日至2012年12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5:00)

  三、采集地点:

  静海县教育局服务处

  四、咨询电话:

  022-28940571(服务处),022-28942556(教育科)

  网址www.jinghaiedu.cn(天津市静海县教育局网站)

  五、所带材料:

  ①静海县的户口簿及复印件(蓝印户口还需提供城市建设费发票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我县户口的考生,可先提供其原籍户口簿及复印件,并务必于2013年3月20日前上交我县户口簿及复印件(蓝印户口还需提供城市建设费发票及复印件)。

  ②地市级学籍证明;

  ③2013年天津市八、九年级学生基本信息采集登记表(表格在静海教育局网站下载,填写后上报打印稿);

  六、注意事项:

  ①因为要采集头像,学生本人必须来,要求学生衣着得体,留学生发型;

  ②户口簿的户主页、学生本人页以及城市建设费发票要复印在一张A4纸的正反面;

  ③学籍证明的格式如下:(必须打印)

外省回津中考考生学籍证明

  ××××××××学校2013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号:×××,身份证号:×××

  特此证明。

  地市级教育局学籍专用章                   毕业学校章

2012年12月  日         

   

  注:学籍管理下放到县区的,可以加盖县级教育局学籍专用章,但要同时提供所在地市级教育部门出据的证明,证明格式如下:(要求打印)

证          明

  我市初中学籍管理已经下放到各县(区、市),×××县(区、市)的初中学籍由该县(区、市)直接管理。

  特此证明

地市级教育局章                   

2012年12月  日       

  

  ④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根据往年河北、山东两省考生人数比较多的情况,我们决定12月15日主要接待河北省的考生,12月16日主要接待山东的考生。希望各位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因学生过于集中给您带来不便。

  ⑤有关中考招生的各类信息将陆续在静海县教育局网站www.jinghaiedu.cn发布,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注意查阅。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