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浙江 > 正文

庆元县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1日-4月10日

来源:庆元县招考办 2012-4-5 15:55: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做好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初中学校:

  为确保我县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丽招考〔2012〕5号《关于印发<丽水市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考务细则>的通知》和庆教普〔2012〕16号《关于201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具备报名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初中一、二年级在校生和高中段学校的在校生;

  2、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者。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2年4月1日9:00—4月10日17:00

  (二)报名地点:

  1、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所在中学集体报名。

  2、历届生和在外地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回庆元报考的到户口所在地中学报名点报名。

  三、报名手续

  (一)继续实施网上报名确认。

  (二)报名时须交验以下证件:

  1、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2、历届生和在外地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回庆元报考的须持相关学籍(省内学生须有学生基本信息表,由学籍3.0系统打印)和户籍证明材料先到县普教科审核,将材料送交县招考办后再到户口所在地中学报名点报名。

  3、优惠加分。符合政策性加分条件的考生,需填写《庆元县初中学业考试优惠加分审批表》(此表在信箱),提供原始证件,并交复印件,由各中学考务处审核后于2012年4月17日17:00前送交县招考办。

  (三) 按规定交纳报考费,尚未进行数码摄像的考生请及时到招考办摄像。

  (四)各中学报名点必须组织人员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资格,审查内容包括:

  1、年龄、民族、户籍、应(往)届;

  2、是否在不得报考的规定范围之列;

  3、是否有冒名顶替;

  4、一个学籍只能报考一次;

  5、报考手续是否齐全。

  (五)报名结束后,县招考办将认真做好统计上报工作,在 4月20日前将《丽水市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试卷、试题汇编需要数统计表》和《丽水市2012年初中学业考试考点安排情况表》报丽水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各校要高度重视初中学业考试的报名工作,必须认真做好报名的宣传工作,并将报名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特此通知

  庆元县教育局招考办

  二0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