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2中考网上报名于2月13日8时30分开始

来源:北京日报 2012-2-13 10:11: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市2012年中考网上报名将在2月13日8时30分开始,将持续到3月2日17时

  中考考生需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2012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图标进入报名系统,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工作人员提醒,复核单不能涂改。如果考生信息有误,应及时告知学校,由学校更改后再次打印,交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考生在报名时要确保收件人姓名与地址一致,避免将来投递录取通知书时遇到麻烦。

  据悉,今年中招文化课考试日期为6月24日-26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