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东城南区(原崇文)2012年中考报名安排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18 9:15: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1、在东城南区初中校就读的初三学生由学校负责组织报名。时间:2月13日至21日

  2、符合条件的往届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4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和在外省市借读要求回东城区升学的初三学生,请于3月1日至20日期间与区中招办电话联系,并于3月23日上午(8:30—11:00)进行报名。

  3、报名地点

  户口为原崇文区的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到东城区招生考试中心(南区)中招办(天坛东路9号,天坛公园东门往南300米路西。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下车,C出口出站;或乘公交25路、36路环行、39路、525路、614路、685路、686路、723路、957路、958路天坛体育场下车,乘6路、34路、35路、41路、43路、60路、116路等公交车到法华寺站下车)

  4、报名要求

  考生本人持户口簿、一寸免冠数码照片(电子版)、现就读学校证明(按规定格式开具);往届生还需携带毕业证、中考报名单或退档证明。

  咨询电话:67017499(东城南区 原崇文)

  2012北京中考报名时间:2012年2月13日开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