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1北京各区县中考报名时间 点击查看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2-17 14:16: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北京市中考报名于1月17日至21日,2月21日至3月4日分两个时段进行。

  2011北京市中考网上报名于1月17日至21日,2月21日至3月4日分两个时段进行。各区县在这两个时段内,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本区县报名时间,因此每个区县报名时间不尽相同。应届考生听从学校安排即可。

  北京各区县2011年中考网上报名时间

  东城:1月17日—21日、2月21日—25日

  西城:1月17日—21日、2月21日—23日

  朝阳:1月17日—21日

  丰台:2月21日—25日

  石景山:1月17日—21日

  海淀:1月17日—21日

  门头沟:1月17日—21日、2月21日—22日

  燕山:2月25日—3月4日

  房山:1月17日—21日

  通州:2月28日—3月3日

  顺义:1月18日—21日、2月21日—3月4日

  昌平:2月22日—24日

  大兴:1月17日—21日、2月21日—3月4日

  怀柔:2月21日—3月4日

  平谷:3月1日—3日

  密云:2月21日—3月4日

  延庆:2月21日—28日

  据了解,半数区县从1月17日起开始网报,昌平区和平谷区的报名时间较晚,分别安排在2月22日和3月1日。除东城、西城、门头沟、顺义和大兴5个区安排了两个报名时段外,其余区县只安排一个报名时段。

  报名时,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中考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须知,之后可进入报名信息录入页面,仔细填写信息后可再次确认,最后完成报名。

  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单时要注意写清通讯地址和邮编,否则有可能收不到录取通知书。带有“?鄢”的项目一定要填写。填写数字和字母时要使用半角字符。姓名中如果有无法输入的汉字,考生可用汉语拼音代替。

  如果考生没有身份证号码,只需填写出生日期,系统会自动生成替代号码,不要胡乱填写。“既往病史”不能为空,如果没有,要填“无”。此外,考生拿到报名密码后最好及时修改,以免信息外泄或被他人更改。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1年中考考试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