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正文

备考干货:中考英语8个“陷阱” 一定要警惕

来源:考试吧 2018-5-24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考干货:中考英语8个“陷阱” 一定要警惕”,更多2018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英语一直是很多学生比较担心的一门学科,很多人学习英语的时候记忆知识点都是囫囵吞枣,大致记一下,一些知识点深处的差异没有重视,很容易就弄错了考试重点。这些都是学习方法和记忆方法不都完善,导致的学习上有漏洞。

  据小编多年的经验来看,很多学生考试的时候很容易进入出卷老师设计的“陷阱”,每次拿到试卷,一看自己会做,然后信心满满的填上答案,但是试卷发现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会做的题都做错了。出卷老师的陷阱,本质上是考察学生记忆知识细不细致,知识点记忆够不够清楚。如果学生知识粗浅记忆,很容易就发挥不理想。

  下面就是特别为各位同学收集整理的,初中英语最常见的8个常常弄混淆的知识点,如果学生不注意,很容易就掉进了出卷老师的陷阱,一定要注意。家长也可以为自己的孩子收藏备用,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关注微信先报名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化学鉴别物质方法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中考状元心得

  中考语文诗词鉴赏常考意象汇总现代文阅读复习指导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英语高频考点归纳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