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广东 > 正文

2017年广州中考《英语》寒假复习计划

来源:考试吧 2017-1-23 14:50: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广州中考《英语》寒假复习计划”,更多中考复习资料、中考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

2017年广州中考寒假复习计划——英语

  2017年广州中考寒假复习计划——英语每天看2篇短文

  同学们不妨在记忆单词上多下功夫。每天跟着录音机背背单词、对话,录音机播放上句,自己接下句,增加和巩固自己的词汇量。因为中考拼的就是单词,语法学好了只能拼上及格线,最后还得在词汇量上"见真章儿"。

  在初中学习阶段,学生需要掌握1600个单词。眼下,初三上学期已结束,初三学生的单词量应该有1200—1300个。对于许多学生而言,问题关键是如何牢牢记住这些单词。

  建议同学们多看英语小文章。这样做,好处有三:一是提高阅读能力,中考阅读分值45分,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头";二是多了解西方文化,加深英语学习的感悟;三是在阅读文章过程中,单词反复出现,更容易记住,效果比死背单词表好。

  那么,同学们如何看小文章呢?我们认为,单词记忆、短文阅读因人而异,同学们可以选择幽默小故事等有趣的文章,自己爱看,能坚持下去,每天至少看1篇。自觉性高的同学每天看2篇,容量在500—600个单词。一天看3—4篇,效果更好。如果文章后面有问答题,还能练练"笔头"。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7年中学生寒假推荐必读书目

  2017中考语文文言文重点字词汇总

  初三家长如何利用寒假辅导孩子冲刺中考最新文章

  2017年中考指导:如何应对薄弱学科和解决方法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